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地坪、机电设备及周边零配件、热能设备及周边零配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商...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英格索兰v系列空压机20立方_适用空分制氧
英格索兰v系列空压机20立方_适用空分制氧

英格索兰SIRC V系列螺杆式空压机5.5-160kw,适用于空分制氧、机械制造,大排量,压缩稳定,供气稳定,购买请咨询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英格索兰系列空压机种类齐全,型号齐全,支持定制,支持全国配送。咨询请前往:咨询请前往:https://www.szwenchao.com/contact.html

如何解决压缩空气生产车间的水油现象呢?

常采用压缩空气净化设备(即干燥机和过滤器)对压缩空气中的水油进行干燥过滤处理。经空压机生产的压缩空气进入到储气罐中,就会有部分液态水、油从储气罐底部排除,再经干燥机和过滤器对压缩空气水分和油进行干燥过滤得到干燥、洁净的压缩空气。

冷干机

大部分企业使用的干燥机是冷干机,而冷干机的压力露点最低能达到3℃,不仅达不到大部分气动元器件所需要的露点温度,而且气源中存在的水油得不到很好的分离,净化不完全的压缩空气(也就是品质不达标的压缩空气)进入到各个用气设备中,设备、气动元器件会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同时生产车间现场会产生大量的水油现象。

吸附式干燥机

吸附式干燥机的压力露点可达-20℃~-70℃,干燥机的压力露点越低,压缩空气含水量越少,压缩空气的品质越好。双塔吸附式干燥机由于结构缺陷及需现场填充吸附剂,无法保证干燥机干燥效果的持续性,使用后期同样会有大量的水油产生。

干燥机持续稳定运行,保障了压缩空气品质,解决生产车间的水油现象,提高压缩空气品质,减少能耗,降低企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