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地坪、机电设备及周边零配件、热能设备及周边零配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商...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英格索兰风冷螺杆空压机55千瓦使用工况查询找深圳稳超
英格索兰风冷螺杆空压机55千瓦使用工况查询找深圳稳超

英格索兰SIRC风冷型螺杆式空压机能耗低,产气高,压缩效率快,冷却更快,45-75kw,产品参数及使用工况请咨询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定制购买,货源充足,全国配送。咨询页面:https://www.szwenchao.com/contact.html

一般空压机的压缩效率可以如何提升呢?

1、改进电机效率,电机效率的提高意味着空气压缩机电效率的提高和空气压缩机总体效率的提高。

2、减小摩擦功耗,减小摩擦功耗意味着机械效率的提高。

3、改进气阀,气阀运动规律的正确与否、弹簧力与气流推力的合理匹配、结构参数的优化、流动阻力的降低、因气阀造成的余隙容积的控制等任何方面的改进均可提高空气压缩机的效率。

4、降低吸、排气压力损失和压力脉动。

5、提高温度系数。

6、提高容积系数。

7、减小泄漏,即提高泄漏系数。

 

产品参数包含:

功率:45kw,55kw,75kw

压力:7公斤,8公斤,10公斤,11公斤

排气量:7立方,8立方,10立方